十X年前...就喜歡著五月天...
可是...也沒愛到去瘋狂追演唱會..簽唱會..
就默默的喜歡著 他們的歌

還記得第一次看五月天唱現場
應該是大一那年的台北跨年
我還記得那時候位置卡的很好..
雖然是斜角 可是站的很前面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阿信..

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
每次都嚷嚷著 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在台灣時..不知已經錯過幾場了..
去年 來新加坡後..
我暗下決定..如果他們有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我一定要去看!
沒想到 兩個月後 就宣布他們要來開演唱會了!!
(這是秘密的法則嗎?)
正式開賣當天..凱文馬上搶票..
雖然貴聳聳..但是搶到還不錯的位置..這也值得了..

昨天看了現場...只能用很感動 很感動來形容
差一點都要落淚了..
沒有特別炫麗奪目的舞台效果
沒有特別光彩耀人的服裝
但是
有一場 串連著 我的青春回憶的首首歌曲
有一場 感受到五月天的真心和努力的軌跡

就這樣 一起 尖叫 搖擺  揮舞者手中的棒子(話說那個塑膠棒到底要叫啥)
還有 一定會有的大合唱

第一次安可結束時..現場沒有人離開
連綿不絕的 --五月天-- 五月天-- 從國家體育場傳來
直到 工作人員宣布 已經正式結束了
大家才意猶未竟的循序散場

昨晚 我很開心...因為 這是 我的青春...

五月天...要一直唱下去..唱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