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懂紅酒..我知道要看年分 看品種 看產地..
可是到底孰優孰劣..什麼才是好酒...其實 我根本分不出來..
但是 我很喜歡那種 喝著紅酒 配著cheese 那種帶點微醺的感覺..

這家wine connection很適合像我這樣
對於PUB沒有很有興趣
但也希望有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和老公 和朋友們 好好聊天的地方
而且 它的裝潢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度 讓人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它們有供應餐點  但是 最主要的還是供應各式各樣的 紅白酒 香檳
當然 還有各類的配酒小點

像我這種 酒量已經漸漸不行的...
可以點一杯..
但是 如果多一點人一起來的話..
當然還是開瓶會比較划算啦..

再加上各式各樣的Cheese...
或是像我這樣的綜合拼盤..
這樣子的夜晚 真的很輕鬆愜意...

消費:
我們今天點了兩杯紅酒 再加一個拼盤 總計大約$37元

Info:
WINE CONNECTION
在新加坡有很多分店...我今天去的是
11 Unity street ,#01-05/06
Robertson Walk , Singapore 23795
Tel: +65-62386878
www.wineconnection.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