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才八週  就覺得之前放空四個月所儲存的能量..
幾乎被消耗一空....

每天上班幾乎都像是在打仗...
加班也加得天昏地暗..(這時 就會又犯賤的開始想起以前當胎胎的生活)
然後 每天幾乎都在生氣..
被candidate 氣到快吐血...

--寄resume過來..想約來面試...電話永遠不接/打不通 (這位大哥...那你留這支電話誰聯絡得到你阿?)
--約面試十點...不來也不說...打電話去確認 也是永遠不接電話 (你是怕被我追殺嗎?)
--或是面試時..寫筆試寫到一半說有其他的約 就落跑了(哈嚕 這是面試ㄟ 不是你在約會ㄟ)
--談到工作地點時 總有人嫌東嫌西 還有人說 不能遠於5個巴士站 (真想戳你腦...新加坡是有多大!! 我們台灣人還有人每天台北新竹通車上班ㄟ!!)

反正 千奇百怪 無奇不有...常常讓我懷疑 我是把job ads波在神經病網站嗎?

除了被candidate氣...還要被客戶追殺..
每天追著那個 hirging target...還有那個deadline..
客戶的壓力..我能理解...
這時...我就深深覺得...
這就是現世報吧....因為 我以前也常常追殺合作的顧問公司...

所以...現在 我列了一張 shopping list..
每個月都設一個想買的東西..
從LV包 到 LC鍋....這樣才會有動力努力下去 哈哈!

除了以上....其實這份工作到還不錯
讓我有機會可以了解Local的生活
了解招募AGENT的生態 ..
面試 / 認識 各式各樣的人 
感覺自己的英文好像有再進步一點點
感覺好像跟跟這個社會 有聯繫
感覺 有一種 屬於自己的重心...

希望過完這忙碌的Peak time... 
一切會步入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