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了老公同事艾伯特的掰掰卡啦趴….艾伯特還有朵朵這對夫妻和我們的年齡相仿,朵朵除了跟我是同鄉人外 竟然還是大我一屆的高中學姊,沒想到竟然是在星星國才相認 ^^

 

時光匆匆,沒想到咻一下艾伯特跟朵朵就要畢業了….這週就要舉家遷回台灣了…(好羨慕喔….我們還要大概一千天吧….)但是心裡頭又有點捨不得很謝謝朵朵在我剛來時..給了我許多支持讓那時候的我雖然孤獨 可是還有人可以說說話也謝謝朵朵總是給我一些溫暖…..另外朵朵更是發揮了網拍女王的專業,總是可以很厲害的算出怎樣買才會最便宜如果大家想要買質好價優的美妝用品,可以上朵朵美妝交關喔.!!

 


新加坡唱歌的地方其實也不少有錢櫃(party world)…還有我們昨天去的kbox….兩家我都去過不過跟台灣的比較起來! 我們實在是太先進了當然新歌沒有台灣多最麻煩的還是那個點歌螢幕架在遠遠那一邊光找歌 手拿遙控器都拿到酸了

麥克風還會閉ㄘ….大家還有充當音控 隨時去調整那葛音樂的大小聲….不過氣氛大於練歌啦大家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Again….艾伯特 & 朵朵….謝謝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