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金庸全套看完

一直以來 每次看金庸 常常都會發生那種 不眠不休 硬要拼完一套的狀況...

但是 每當要進階到下一本時 只要想到 又會不眠不休 就退縮了...

但是 這次 我希望自己...能夠 很努力的 在三年內 把金庸看完...


2: 要認真學日文 至少有日文二級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學時候的自己 就算要修第二外文 可是 那時 總是很排斥修日文

現在 或許是受了日劇的荼毒..再加上 我發現 這個語言 真的很好用ㄟ

所以....等我回台灣 一定要認真的上日文...

3:要學會潛水 達到 初級潛水員的執照

我希望 每三年 我能嘗試一項 我完全不熟悉的運動

而潛水 是我現在 最想嘗試的...

我希望 之後的每年夏天 我都可以 到不同的海邊潛水...

4:培養畫畫的興趣

哈哈 大家都知道 我畫畫的程度 大概是幼稚園階級吧

可是 我想要 去認真的學畫畫 不管是 油畫也好 素描也好

我ㄧ直很羨慕那種 可以 畫筆一拿 就可以勾勒出 心中感覺 或所見的景物

我也想要有一天 我可以 用畫畫 來抒發我心裡所有的感覺

不管是喜 是悲...


三年內 希望這些夢想 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