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外校的評議委員來到學校參與我們的 團體口試

口試時  還真是 火力強大..砲聲隆隆..
結束時 大家還是 嘻嘻哈哈的 不免俗的照了一些團體照...

可惡 我那時後竟然相機沒電 xxxxx)

之後 大家約了一起去吃了 我們大家 第一次 也應該是 最後一次的 幾乎全班聚餐

那天 大家 很輕鬆的 聊了很多  笑笑鬧鬧...

平常上課時  大家總是 來去匆匆 

下課總是 來去一陣風..

約見面的 還是同一掛的人...


昨天 難得的聚餐 或許 有些人 會是 最後一次見到了 

有些人 要搬回老家去寫論文  

有的人 要去倫敦寫論文 

要在這樣的在雪菲爾 這樣的 坐在一起 

或許 真的很難了吧...



班上同學 來自四面八方  

雖然 中國同學 佔了大宗  但是 我ㄧ直覺的 我很幸運

我的中國同學 從來不會為了統獨問題 讓我為難

甚至 他們有些人 更贊成 台灣本來就是獨立的國家



歐洲同學 讓我看到了 另一種奔放熱情又直接的文化

我的英國同學...更有著 他們特有的內斂及謹慎 

日本同學 更打破了我對日本女孩的一些 刻板印象

感謝這些同學 讓我 這一年 學習到了 許多不同的文化 

多了一些友情的溫暖 

我會 記得2004-2005 我們 在 雪菲爾 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