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瞎瞇 畢業典禮怎麼會在一月?

這個問題我也不清楚ㄟ 不過 如果我認知沒有錯的話 通常英國會有至少兩次的畢業典禮

一次是在六七月 是大學部的畢業典禮

每年的一月初 就是給研究所的學生

其實 推算其來 還蠻合理的...因為 每年的九月中是大家交論文的時候

交完論文 審核通過也是十一月的事了 等到校長老師們有空(學生也有空?) 應該就是聖誕節假期的這時候了

選一月初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吧(這是我自己猜的)

因為我想我明年一月初時 也許 沒機會特地飛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今天 當然要好好的來看看嚕...

可是 怎麼會跟當初小青穿的哈利波特袍一點都不像勒?

那個圓圓帽呢? 怎麼沒看到阿?(請看下圖)

我可是為了那頂圓圓帽來念的阿.....*心碎*


不過 還好 碩士袍 還不錯看的...(下圖)


而且 看到學姊們那種 苦盡甘來的笑容

突然 有種 羨慕的感覺...

不知道明年時 我有沒有機會 可以 飛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oh....我也好想趕快 苦盡甘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