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送走了 一直很照顧我的博士班學姊

有著 很多的 不捨得...

一直覺得 自己很幸運 總在生命中徬徨時 會遇到很多拉我ㄧ把的貴人

學姊 就是其中之一


當初 決定要來雪菲爾時 一直找不到碩士班的學姊 連自己都覺得

應該是沒有人唸過我的所吧

沒想到 就在要出發前半個月 竟然輾轉找的了這個在念博士班的直系學姊


在來往的email中 學姊盡所能的告訴了我英國這邊的情況

讓那時的我 對未知的未來 彷彿吃了科定心丸般的放心了


來了英國後 學姊給予我很多的幫助

在課業上 她告訴我準備的方向 老師的習性

在生活上 她也給予我很多的幫助

每週固定一次的打球

去學姊家看電視
聊聊八卦 吐吐課業上的壓力

她總是 像著 一展明燈似的 讓我們知道 往那個方向去 就絕對沒問題的


雖然 她只是要回台灣去做訪問 半年後才會來

(那時後 搞不好我剛好要回去了)


可是 我還是很謝謝她...一直這麼的照顧我

讓大學時 沒有學姊照顧過的我

瞭解

原來 有學姊 是件這麼幸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