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2IMG_0757  

<哈哈,我每天都在家裡搗蛋!>

 

回台灣將近三週了,生活開始進入了常軌。(~~應該是說很快又要調軌道了!)

 

第一週,我和棠棠待在娘家,從超熱(32度以上)的新加坡回到超冷 (10)的台灣,讓我每天都狂開暖氣,冷到腦袋都凍僵了! 抽了時間回自己家開始打掃,兩年多沒有住的房子,隨隨便便打掃也花了我三天的下午!

 

第二週,凱文回來了。我們又包袱款款從娘家搬回自己家。網路接通了 (什麼都可以慢就是網路不能慢!!!)電視也有了 (我們改裝MOD,可是我每天大概只有中午吃飯會把電視打開吧! ~~~幹嘛要裝勒?) 、缺的傢飾漸漸的補齊了;跑了趟COSTCO屯積了四大箱特價的尿布,找到有折扣的藥妝店補了幾罐奶粉,就這樣每天東奔西跑,我們的家又開始漸漸的成型了! 過一兩週,海運的26箱回到家裡,就會更完整了! (想到要整理那26箱,就 *抖* )

 

第三週,凱文回公司報到! 棠棠和我每天在家鬼混,他對家裡充滿著好奇,一下子開抽屜、一下子玩推門、甚至還可以扶著走進廁所,(這讓我們馬上把安全鎖全部扣上!!) 看著棠棠每天玩的不亦樂乎,就覺得可以這樣看著他玩也很好! 然後,每到晚餐時間母子倆就回到娘家吃飯兼彩衣娛親(真好,現在連飯都不用煮了!)。小棠棠一回去馬上就變成大爺,阿公阿嬤要聽他的、阿姨要聽他的,連嘟比也被強迫陪他玩,充滿著笑聲的空間讓我覺得回來,是對的! (雖然,我還是常懷念起新加坡的生活!)

明天,棠棠要開始去保母家實習了希望我不要哭得太西哩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