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55  

<棠棠拍了2張~~2張都給我不看鏡頭!>

 

中午和老公的同事們一起吃飯..也是個farewell 很開心能夠見到大家也不捨要跟這些好同事們說再見~~

 

回想剛和這些同事初見面時,心裡是很喜歡他們的!我喜歡A公司這些同事呈現出一種『誠懇』又帶有那種『聰明老實人』的氣質!(齁齁~~我竟然還記得貴公司N年前的招募人才slogan )  對於家眷,他們總不吝惜給予許多溫暖與支持,讓那時初來乍到的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旅星生活中,不管是工作上、懷孕時、生產時、甚而養育小孩,這些同事以及他們的眷屬總是給了許多幫助,我們才能一路順遂! 在在都讓我充滿許多感謝~~感謝這段歲月中有你們!

 

可惜,今天沒有機會跟SandyMorris、小Mia、小惠 (應該有拼錯~~) Jerry的小情人…Charlotte說再見衷心希望有機會能夠在台灣再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