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有 寫文章的 動力 @@ 以下 是 流水帳 照片跟內容沒關係

純粹只是因為 我 喜 歡

******

新的學期開始也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生活還是一樣的忙碌

還是一樣常常在 找尋 平衡的天秤

到底 是該 努力唸書 為台灣人爭光 - -"

還是 要盡力的去 體會這難得一年 英國寧靜生活中所可能蘊含的所有豐富社交活動...

也或許 是因為 有著 歸鄉的假期在期待著

所以 即使 生活中很多無解 總還是有著一份 期待的 幸福在不遠方

XXXXXXX

上個學期的成績 在上個禮拜通通出來啦

在成績出來前一個禮拜 大家幾乎都是過著夜不成眠的日子

只因為 我們的老爺爺隨口一句:

Some people will feel very disappointed.

就因為 這一句 搞得風聲鶴唳 大家都在猜 自己是不是那個disappointed 的之一

什麼是disappointed?是說 成績低 還是 被fail掉 ? 會被退學嗎?

那個禮拜 我幾乎每晚睡不好 都在想 自己如果被當了 要怎麼回家見江東父老阿?

(我們的制度是 如果三科被當 就請你打包回家啦)

還有同學 做惡夢到晚上起來大哭...

那個禮拜 草木皆兵 人心惶惶 連在pub喝酒 聊的都還是 成績的話題

還好 終於出來了...

成績 我想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啦^^

四門科 有一門拿到了distinguished 75分

其他科都在60分上下

(英國碩士班的成績是 五十分是及格 七十分就是distinguised)

****

本來 已經計畫好 回台灣的吃喝玩樂之行

卻因為自己的白目 搞砸啦

本來想說 先去找老師聊聊論文的想法好了

(論文預計是要五月底才要開始的)

認真向學的claire便自以為很有想法的跟老師八拉八拉的談了一個idea

其實 我只是隨便問問 然後 想知道這個想法的可行性多高

誰知道 我們老師 非常的" 熱心助人"

聽完後 除了 跟我說 這個主題可以去做..bala bala....

再聽到我要回台灣後 馬上接下來幾句

恩 那你回家前兩個禮拜要交份proposal給我

還有 你回台灣要去做interview 我回台灣是要去 吃喝玩樂的ㄟ還要 收集資料

阿阿阿阿 晴天霹靂阿 老師阿 我只是 隨便說說 你怎麼當真啦


我回台灣 是要去吃喝玩樂的ㄟ

所以 自作孽的我 就搞得我現在 必須 要兼顧新學期課程

還有 拼命的去生個proposal

還有 哀怨的在想 我的吃喝玩樂之旅 可能要更改行程了....

*********

以上 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