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午 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
這個婚禮 很特別

新郎 是大學好友的前男友
也是從大學來就一直斷斷續續聯絡的朋友

在喜宴現場 很開心的見到了認識十年的好朋友
跟大家聊了一下
心裡頭有著很多的喜悅
有種 『大家 還是跟以前一樣阿』的感覺...

喜宴中 看著新郎挽著新娘進場
螢幕上播放兩人的成長記事
他們的幸福與快樂 在現場洋溢著

但是 在那時 心中突然湧起一陣感慨
大學那時的我
一直以為 會一起步入禮堂的是好友和新郎

雖然 之後的人生 大家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
每個人的人生記事本 也寫下了另一頁不同的故事

我由衷的祝福新郎 永遠幸福

但 我更希望 我的好友...
身邊也可以有個 照顧她 陪著她 一同成長 患難與共的另一半
我期待 有天 ..我也可以像昨天的新娘好友般
站在喜宴舞台上..歡唱著 祝福妳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