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舊家的的這幾天
(這幾天都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我家」
爸媽現在住的家是新家,我現在住的是以前的舊家 可是因為她翻修裝潢過像個新家
所以到底現在是要叫他舊家還是新家呢 ,看來該取個代號了....)

回到正題~~
第一晚 送走一同來給我請的爸媽弟妹們 (是的 我有下廚)
突然 有種 恩 難以言喻的寂寞湧上心頭
可是 又有一種 啊 我的新生活要開始了的複雜感覺
以後 就是 兩個人要努力開始的 新家庭了喔

那晚 兩人都覺得有種好不習慣的安靜
之前 暫居在娘家的三個月 晚上 有家人講話生 電視聲 嘟比的旺旺聲
熱鬧非凡

突然 只有 我跟北鼻的腳步聲 在四層樓的透天傳遞著
一時間 有種不習慣

睡在新買的床上時 東翻西滾
很多複雜的情緒在心裡翻滾著

又興奮 期待
又擔心 惶恐

但是 我想 適應力超強的我們

會努力 的大步的往新生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