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去年十一月 雪菲爾下了一場 我生命中看到的第一次雪之後

再來 聖誕節那時 下了一點 小雪雨

就在也沒有令人驚豔的雪了

直到 前幾天 雪菲爾下了 這五六年來 最長也許也是最大的雪.....

第一天 看到雪花飄落窗前時

其實 也沒很興奮 想說 應該馬上就停了吧

沒想到 這爭氣的雪 竟然 哩哩拉拉的 下了至少 三天吧

第二天早上起床 看到 宿舍前的空地 都已經積雪了

那時 就開始很興奮了....


走在 要去上課的路上 都一直自顧自的在傻笑

雖然很冷 可是 我第一次 踩在軟軟的雪堆上

然後 片片的雪花 飄落我的髮梢 我的肩上

就覺得 好像是在拍偶像劇喔

就算 吃到雪 我也覺得 好像在吃綿綿冰喔.....^0^


第三天起床時 就是一副白茫茫的雪景

這次 聰明的我記得要要帶相機去照相啦




而且 我還發現了學校的 新地標ㄟ 是我以前從沒注意過嗎?


不過....


有些東西 在美 在好 可是天天碰到他 也還是會失去那份美感的

就像 這雪 連下了好幾天 真的已經開始造成 生活的不便了

走出門 除了寒風刺骨之外 雪夾雜著小雨 也不知道該開傘 還是不開傘

最慘的是




地上這些slush 搞的大家都很像 小笨鴨 批批趴趴的 小心翼翼的在這堆slush上走著

除了 褲管濕濕的趴搭趴搭的進教室 還有 我幾乎 都是 滑著去上課的吧...還外八得有點明顯 @@

雖然 白茫茫的一片 真的很有 異國的感覺

有時 會不自覺的 在心中漾起一股幸福

但是, 可不可以 明天 不要再下了?

再下下去....真的 會讓人 很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