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每年的聖誕節隔天 是個會讓英國人買到絕不手軟的日子 叫做Boxing day

也就是 台灣的 大打折啦 在台灣 常常會有百貨公司 輪流週年慶 讓大家撿 便宜

可是 在英國 一年裡 能夠讓大家 撿便宜的日子 只有每年的夏季季末出清

再來 就是 聖誕節隔天開始啦(唉 他們好可憐喔 都沒有那種 可以轉戰各種百貨的快感)

聽說 每年的這時 都是人山人海 東西 要用搶的才買得到
而且呢 還有的店 比如NEXT是 就特定12.27號 當天 凌晨五點 到 晚上十點 大拍賣 聽說 很多人早上 三四點就去排隊 為了搶到好貨..
所以 今天 當然要去見識看看啦

我這次是去我們附近的一個蠻大的MALL...Meadowhall Mall www.meadowhall.co.uk

我們算是 第一批抵達的客人 所以 並不覺得有很多人

可是 半個小時後 就開始 看到 人群一直湧進來

還好 聰明的我 前兩個禮拜 就已經 先來探路了 把要買的衣服 記下來

今天 只要 拿了就走啦...

今天買的東西 其實 恩 跟別人比起來 已經算少了

不過 也是我來英國以後 第一次 這樣的大買 很像把英鎊當台幣在花 @@


我買了一件薄風衣 是Miss selfridge的 原價 六十鎊 現在只要三十鎊 學生再打九折 (不買我就是瘋了)


還有H&M的幾件上衣 也通通是打對折

還有Crabtree & Evelyn的乳液 雖然他沒有打折(價格很硬) 可是呢 價位比台灣 便宜快一半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

呵呵 還是買的很爽阿


還好 我之前忍著沒買東西 是對的


至於 英國的東西 什麼比台灣便宜呢

Bosyshop 大約比台灣便宜三成

Crabtree & Evelyn 比台灣便宜約一半 (乳液那些好棒阿 好香喔)

Clarks的鞋子 也比台灣便宜幾乎 快一半吧 強調一定要買男鞋 (男鞋質感又好 又漂亮 )

一雙 新款也才不過 台幣快三千 ....

不過 化妝品這些 就比台灣貴啦...

大概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