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忙完了presentation..也沒辦法喘口氣
就要準備 一個大考..(佔了50%)
大考完 就是 聖誕節了 …
放假嗎? 是阿..那可以好好玩了喔? 並沒有!!
因為 我有 四個essay在聖誕節放完 就要 交出去..
而每一份essay決定了 我那一門課 會不會過..
唉 這代表 我一個禮拜就要拼出一份報告
我已經可以預見 我那時後 會有多暴躁…

最近 也不知道 為什麼 就很脆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心理壓力很大 還是 真的有點累了
很想 回台灣 很想回家..
常常跟媽媽在線上聊完後 都會 忍不住 開始哭
那天 媽媽還說 ㄟ 那你今年生日 我們就在線上幫你慶生好了
你就看我們吃蛋糕這些阿..
那時後 真的 就忍不住了 開始 神經病的邊哭邊說 : 我要回家了 我不想念了..
就不知道為啥 那天 所有的堅強 獨立 通通都失控了
我想 應該還是 報告的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