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8.11) BBC 撥了將近一小時 介紹台灣wildlife的節目
本來 在這邊 不太看電視的我..衝著 “台灣 竟然上BBC” 的節目
(話說 之前台灣會上bbc 要碼就是 立委互罵 要碼就是風災水災 ) 即使 還有著很多報告考試要忙…還是 決定 一定要捧場一下

剛看時 眼眶 有點濕濕的 ..
因為 第一次 發現 台灣 怎麼 這麼美..
蔥鬱的樹林 青翠的綠地 清澈的河流…
這些 我怎麼以前都沒有 仔細的看過..

隨著風 搖擺的金黃稻穗 …
有著 蝙蝠印記的三合院 …
讓我英國室友 一直喊so cute so cute的台灣花鹿..
還有一堆 讓我尖叫的 不知名蛇類…
讓她們笑翻天的調皮的台灣麋猴..
鏡頭上 這個 寶島 充滿著 生機與活力…

颱風來臨的驚險..地震晃動的恐懼
這些 鏡頭上 俱細的陳述著..
Fran 問著我: 那 你們都怎麼辦?
從來沒經歷過這些的他們..透露出 許多的好奇..

Emma說: 我從來都不知道 台灣是個 這麼美麗的地方..太amazing了
下次 我想去逛逛…

Liz說: 你們有著 城市的繁華忙碌 也有著 原野的天然瑰麗…so lucky….

看完後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這個寶島 福爾摩沙..我的家 …
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