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帶著 有點依依不捨的心情

告別了B&B裡 親切的老闆夫婦 決定 搭船 離開interlaken 回到日內瓦

上船前 工作人員 發給每個人 一張紙片 還有一個氣球

不過 密密麻麻的德文 可是看得我一頭霧水

問了旁邊的阿姨 她告訴我 是為了 慶祝牛奶節(牛奶節 瞎瞇東西阿)

所以 等會開船時 可以把 紙片上 寫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然後 綁在氣球上 ...也許 這樣子 會有意外的驚喜





開船後 大家坐在 甲板上 低頭猛寫卡片


其中一個阿姨 順手 就讓氣球 飛了出去


可惜....也許是風向 風速 沒橋好

氣球 就這樣 直落湖面上啦...


還好 我的很順利 就這樣 飛阿飛阿的 很爭氣 飛到了遠遠的山上...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揀到呢 然後寫信給我 ^++++^

雖然 那天有點熱 但是 坐在 甲板上 吹著 微涼的風

看著 美不勝收的 湖景 山景

還有 座落在湖岸的 人家....

舒服的讓人 幾乎快睡著....

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抵達 其中一站 SPIEZ

下船時 嘿嘿 工作人員 給了每個人一瓶好好喝 好濃 好香的牛奶喔

從spiez 轉搭火車 前往日內瓦

中途 我們在 洛桑 停了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 旅途有點勞累 加上 接近30度的高溫

午後的洛桑 和 德語區的 精緻整潔

有著 截然不同的 法語區風格 雜亂無章 可是 又很奔放

或許 是 一時 還沒調適過來

和我們的期望 有著一大段的落差

這個 城市 很不對我們的味

旅遊書上 介紹的教堂 看起來也很鳥

我想 這個城市 ....

最適合的 也許 只是shopping吧



喝了杯有點貴的啤酒 隨意逛逛後

就直接 回到日內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