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22  

小童最近進入了語言爆發期,更像個學人精般的在學人說話...

有時不小心講了幾句髒話..他還跟著學起來..讓媽媽最近都開始警惕自己要謹言慎行..

<童言童語一>

棠棠保母在連絡簿上寫說棠棠最近都在說 " 媽媽大肚子" ....所以保母有點疑惑我是不不方便說.......回家後我認真的教了棠棠..媽媽只是 肚子大 不是 大肚子. (我還教他說" 媽媽肚子小" ...這個小童還很認真的回我 " 沒有阿" )...然後這個小童就一直跳針式的 " 媽媽肚子大 媽媽肚子大" 個30次了吧..(我想鄭多燕是應該要拿出來了...)

 

<童言童語二>

最近只要棠棠躺在床上,我都喜歡故意問他...棠棠在哪裡? 這個小傢伙 都會眼睛閉著然後回我說 " 棠棠睡著了"....

<童言童語三>

棠棠現在非常的會討人歡心,也很知道要看人臉色..有時他玩太瘋了..可能是撞到我了 我就會唉攸一聲 然後說 好痛喔..

這個小子 馬上就會 對著我擠出笑容 然後大聲的說 媽媽我愛你..

唉攸 心都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