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專業度

我的醫生也是同事朋友大家推薦的有口碑好醫生..Dr. Cheng…初診時..我就覺得選對醫生了..

他很耐心的跟我解說也一直等我問問題不會想打發我..而且一直充滿著笑容也願意用華語溝通..
大概初診就看了快半小時..之後每次的檢查也是差不多20分鐘….
不像以前在台灣看診能夠看到五分鐘就偷笑了所以 直到目前我對這個醫生很滿意

懷孕第六周還是第七周時晚上睡覺前上廁所時..突然發現有小血滴(真得很小)…
沒經驗的我們一看到有血當然很緊張阿可是那時已經半夜十一點多..也不像台灣這麼方便可以送急診..
所以我打了醫院的hotline..護士小姐聽我描述完症狀後 就說會幫我詢問醫生..
沒想到醫生在一小時之內 (因為他那時在接生) 親自撥電話給我 (凌晨一點ㄟ) 詢問我的狀況..
雖然應無大礙..但是他知道我很擔心..就約我隔日 (星期日)到醫院他幫我檢查一下
光是他親自回電給我這件事..就讓我覺得這個醫生很負責..讓我很放心!

醫院的環境

因為目前只有在診間跟大廳晃來晃去 只能說很乾淨溫馨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病房就等我生小孩後
再跟大家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