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獅城旋風行...
扣掉頭尾兩天的班機時間(禮拜二中午飛去..禮拜五下午飛回來)
其實 真正可以運用的時間只有兩天..
還扣除掉老闆進辦公室開會以及拜訪客戶的時段
真正 可完整運用的時間大概只剩下一天..

不過這一趟旅程...
我們沒有去任何的旅遊景點
(各位~~~我有三年的時間慢慢逛...我不想這次就玩完阿)
我們去的地方 主要集中在 住宅區及辦公區
主要的目的是 看看將來要住的地方生活機能 以及當地的物價
這樣...我才能知道到底是要帶什麼東西去新加坡啦~~~

當然..這次看了很多 也觀察了很多
可以感受到新加坡的多元種族文化所呈現出來的五彩繽紛
可以感受到南洋島國的另類風情
可以感受到許多語言的 mix (有時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講英文還是中文)

或許 初探訪的觀察還不夠貼切..
希望..將來 有機會 可以和大家分享這一段生活的觀察..

【新】生活....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