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OL生涯的最後一天了
今晚 和同事聚餐時..
或許是因為明天還是要上班..所以 倒沒有特別的傷感
就有點像以前國中畢業典禮完隔天大家還是要一起自修的那種感覺

晚上 開始有那種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ㄟ的那種fu..
希望 我明天上班不會掉眼淚阿

話說 最近大家總是會問說 那你在新加坡要幹嘛?
這也是 我ㄧ直在思考的問題阿 
以前工作多時 總夢想著可以在家當英英美代子的家庭主婦
當現在真的有這種機會時 卻是多了許多不安

雖然 終極的目標 還是希望可以找到工作
但是 也不可能是 一去就馬上找到工作 = =''
(不知道要當台傭多久阿 ^ 0 ^) 
現在想到的生活重心 其實 最主要還是 進修吧

Route 1**
北鼻問我 要不要乾脆去念個PHD好了
 唉攸隈阿...雖然三年也有可能把個PHD唸完
但是 ...我哪是做研究的料阿...況且 我離語言學界也很遠了  
突然 回去念PHD....OMG...我大概連Lingustics都快不會拼了吧..

Route 2 **
不然 再去念個碩士吧....NONONO...
我光想到寫論文 就整個頭皮發麻
之前寫論文時 那種精神的長期焦慮 緊繃 還有壓迫
我真的不想再重來一次

Route 3 **
經過茫茫網海搜尋 ..
似乎SHRI裡的HR Certificate 
倒是為了解當地HR界的一個不錯入門管道
(其實我比較想了解新加坡整體法令 不然哪天就被鞭刑了)

Route 4 **
上上瑜珈課 或安排持續的運動
調養好身體...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 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思考..
我只告訴自己一個大原則
就是 不拒絕任何的機會
畢竟 人生充滿著無限可能性阿
(終於寫到跟標題有關的地方了....真是一篇冗長又沒營養的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