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安排這趟宜蘭之旅
其實 最主要的原因 是為了可以一宿夢想中的礁溪老爺
其中 最讓我 喜歡的一景 不是他可以瞭望蘭陽平原
而是 它所帶給人的那一份 恬靜悠閒之感
我最喜歡的 反而是大廳迴廊旁排列的書架 還有可以隨意坐臥的沙包
以及 從大落地玻璃投射進來的自然光 讓人 非常的想要在那裡發呆一整個下午


住房的部分 是我覺得此行最可惜的地方
當然 一分錢一分貨 我所選取得房間是山景房
但是將近一萬元的住宿 我的山景 卻被前面的鐵皮屋擋了四分之一
哪種開闊的fu....根本就沒了


現在的飯店很喜歡推一泊二食
我們在礁溪老爺所選擇的兩餐都是西式自助餐
以目前BUFFET的水準而言 我想礁溪老爺是在水準之上的
不僅僅運用了宜蘭當地的著名食材 在 擺盤 口感 及 質感
都呈現出 極佳的表現
可是 若以去年蜜月入住的泰國半島酒店自助早餐相比
礁溪老爺的餐點 總少了那一份讓人聲聲驚喜 還有 回味無窮的讚嘆
畢竟 台灣現在有Buffet的自助餐已經太多了
很難讓人大大驚豔阿

整體而言 我想礁溪老爺成功的營造了慢活 及 沈靜悠閒的度假氣氛
可是 以她將近一萬元的住宿(這應該是較便宜的等級吧)
與前一日入住的Sunday Home相較
我想 Sunday Home的C/P值 較勝過於礁溪老爺
也或許是我之前的期待過高..所以 總覺得 礁溪老爺少了那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