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來都還是覺得 有沒有這麼衰阿...
話說昨天中午在媽家吃完午餐後...慢慢的開著小銀回家..
午後一點半...小鎮的郊區瀰漫著慵懶的氣息..
大馬路上只看得到三三兩兩的狗兒門躺在地上睡午覺..

開呀開的...開到距離我家差不多2km的地方時..
遠遠就看著對向車道一個老阿公騎著搖搖晃晃的歐都賣 往我這個方向前進,,
等到再近一點時...阿公的歐都賣跨越中線越搖越往我的方向偏近..
剎時間..的一聲...阿公整個人擦撞到我的左前車頭..
再加上重心不穩..阿公的歐都賣應聲倒地...這個老阿公也隨之倒在地上...

那時在車裡的我..嚇傻了一秒...(這個老阿公...你為什麼要來撞我阿?)
開了車門..附近的路人也隨之靠過來..也馬上報了警....
我ㄧ下車...看到老阿公倒在地上..
要扶嗎
?(我怕他有內傷?...老人家總是很容易有一些狀況的...)
不扶嗎?可是他躺在地上也怪怪的...

附近熱心的民眾也圍觀過來...才知道原來...
老.阿.公.喝.酒.醉.了.........
聽說他一整個早上就在附近的朋友家喝到整個茫..
而且先前邊騎車就邊摔了好幾次
XD....所以我這個衰神真的很衰阿...碰到酒醉的老阿公自己來撞我

救護車跟警察到了...初步判定老阿公的外傷看起來只有左腳拇指擦傷出血..
但是為了避免其他外傷...先送去醫院...
警察拍了拍現場狀況...還好附近的民眾還有一位阿嬸
(我真的要感謝這位阿嬸..可是我忘了問她名字)
都有作證老阿公自己騎到對向車道來撞我的..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他.酒.駕
而且還醉到茫
後續應該是沒有什麼賠償或法律問題..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生氣...
還好今天這個老阿公沒什麼大傷..
可是如果他當場x了..因為他個人喝醉酒肇事..
造成的傷害..不是只有他的家庭.也有我的家庭阿...
我一輩子都會有陰影的..

所以...請大家切記...
喝酒不開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