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 趕完第一份報告了..雖然 我的聖誕假期 應該都會是在趕報告中度過 ︿︿ 趕完 我就要去西班牙玩嚕

******

早在一個月前 我的英國室友們 就已經 興致勃勃的 在準備著 要過聖誕節了

一開始呢 就是 準備開始 交換禮物 ...我室友的玩法是 把每個人的名字

放在一頂小帽裡 然後 抽到誰的名字 就要負責買禮物給她

而我 抽到的 是我們的愛丁堡大姊 Catriona..

過兩三天 廚房又多了一個東西 (如下圖 ) 就是呢 聖誕倒數 計時月曆

每天 有一個人 就可以把日曆上的日期 打開來 通常裡面就是 不同形狀的巧克力

不過 在市面上賣的這種 到數日曆上 裡面有很多的驚喜

通常 是小朋友 最期待的東西喔


感謝我的室友們 因為想讓我們嚐嚐什麼是 聖誕大餐 所以 我們就在上週三 一起出發去吃個聖誕大餐..

那天 是我們flat第一次 六個人 都到 第一次 六個人一起去吃飯

那天 大家 都還有特地打扮了一下呢...

我們本來 預計 前往 Emma預定的餐廳


在我們 六個女生 都穿的美美的狀況下 走了將近 半小時(在這 走半小時 叫做 正常)

終於到了餐廳 可是 老闆竟然說 今天沒提供聖誕大餐 @@

當場 傻眼 ..

只好 又從 雪菲爾南邊 走回 雪菲爾北邊 ....

路上的每一家pub...都已經 幾乎 客滿了 也不供應餐點了(XD 那時後也才不過 七點半ㄟ )

最後 我們走回 我們家 附近的 pizza express...

聖誕 大餐 變成了 pizza大餐 ..哈哈 不過 重點 是 氣氛啦

其實 pizza還蠻好吃的 很特別ㄟ ︿︿ pizza上面 還有荷包蛋ㄟ

那天 我拿到的 交換禮物 是 一本食譜 - -' 看來聖誕老人 還真知道我愛吃阿

*****

覺得 英國人 真的好重視 聖誕節喔 從九月開始†市面上就已經 開始 有聖誕節的相關商品

幾乎 每家 都會裝飾聖誕樹 用燈泡裝飾的很歡樂的感覺

然後 大家都很努力的去買禮物 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