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總決定了 我 一整個禮拜的心情...

因為 星期二 有兩門 很重要 而且 對我而言 很生疏的課..

再加上 星期二的老師 -- 肯德雞爺爺--很愛點學生問問題

所以 星期二的前兩天 我的壓力 就會達到高峰點


肯德雞爺爺 教的非常的好 思路清晰 架構明確 對國際學生 非常的友善

但是 他上課 常愛 神來一筆 突然就說xxx 你有什麼想法嗎?

而我們班上 有二十個人 大概 有五個人的名字 是他 為一記住的

而我..Ping-Fang..就是 那五個 必點小組之一

常常 我還在消化 他之前講的東西 突然 聽到一聲 Ping-Fang, how's about ur opinion?

瞎瞇 常常 讓我 在一開始時 愣住...

這時 旁邊的同學 就會 開始 全力搶答(極力的表現自己)

這時 就會看到我一個人 在那邊 暗自低頭 (羞愧阿)

而且 我也試過了 不過 坐在教室的哪一個角落 最前面 正中間 最後面 最邊邊 最靠近門

都沒用!!! 他一定會 點到我回答問題.......


所以 在上課之前 我都一定要 preview 所有的handhout 相關書籍 做好筆記

才敢去上課...

因為 那種 被人搶答的落寞..實在 很挫折....


不過 如果 那一天 肯德雞爺爺 對我說了一聲 very good....I totally agree ur idea...

那一整個禮拜的心情 就時 sunny 到極點啦


是地!!我今天打得出這篇文章 因為 呼...我今天 表現不錯 肯德雞爺爺 有賞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