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匆匆的三個禮拜又過去了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到也不是在忙工作上的事情,
陪著弟弟在準備大學的申請面試..
一堆哩哩摳摳 拉哩拉雜的事情
讓我 真的有點 身心俱疲

好在 事情都告一個段落了..

房子也開始進入了最後階段了
再過一兩週應該就可以好了吧
看到書房已經漆上我想要的溫暖橘
真的 很期待 完工的那一天...

**
今天陪弟弟回高大去面試,
看到熟悉的景物 還有 以前上課的教室
忍不住講起 以前怎樣怎樣..
我弟問我說 你是在懷舊之旅嗎?
服務的學生都很年輕 我忍不住問他
ㄟ 你是第幾級的阿
他們說 他們是100級的...
噹噹噹...學姊我是93級的..
*哭* 我好老喔... 以上 很沒頭緒的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