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公司 就有一支二哥大 (大家都降叫 很俗ㄟ)

我瞭解...身為 秘書 就要有 隨時被人找到的 義務

但是...我 一直 以為 上廁所 這短短的兩分鐘 應該可以不用帶著去吧...

不過...事情總是這樣的..你越以為不會發生的事 總在不該發生時 發生..

老闆 每次總在我去廁所時 打內線給我..

在被K了兩次之後..以後不管去哪 我總是帶著我的小黑..

廁所時..當然 小黑是睡在馬桶旁的..

後來..久了 總發現..

哈哈 大家還真的都帶小黑去廁所ㄟ

就常常可以聽到 明明隔壁間的在噓噓

一聽到電話聲響...

就會出現那種 想要用悄悄音 但 卻又要 口齒清晰的話語

" 您好 ! 是!我是! "

" 我現在可以說話阿! 有什麼可以效勞的嘛"

.......沖水聲..................

" 恩 ! 我ㄧ會進去馬上幫你處理...... "

.....開門...洗手...衝出去..........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 老闆 在我上廁所時 打來的電話..

問我在哪時....

我總不好意思說:" 老闆!我現在在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